:::

客家文化體驗 竹門國小親師生同樂

2016-07-11 @ 竹門國小 已有 7508 次點閱劉麗米 報導

 
竹門國小辦理客委會客語生活學校計劃,提供親師生體驗及實做客家文化的課程。5月份辦理親師生客家文化花布包、客家花布康乃馨、零錢包等的實作手創課程。6月份辦理教師客家文化、擂茶、客家美食的認識及客家花布天燈、筆記本的實作體驗。
李雯智校長說:白河有在地客家文化,但是長期並未受到重視。此次竹門國小承辦客家生活學校計劃,引進師資及資源,讓親師生體認不同文化之美,亦能產生多元文化包容及融合的成效。除了客家文化及生活的體驗之外,竹門國小8月份亦將辦理客語認證及客語口說藝術的課程,歡迎白河區內客家子弟報名參加。
五甲胡雯芳是布農族學生,參加客家文化花布包製作,說:客家花布真是美麗,製作成背包,背起來很好看。
五家李玲蓉說:要參加客語口說藝術營,用客語說相聲真是特別的經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