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中醒,口中說,還要身上習過

2006-10-26 @ 新橋國小 已有 630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校九十五年十月廿五日(星期三)上午正式展開為期四週的家庭教育宣導系列活動~~「心中醒,口中說,還要身上習過」。本活動分四階段進行,第一週為宣導週,敦請繪本教學學養俱優的許麗美老師擔綱,以「家人關係」為主軸,訂於每週一、三、五升旗時間進行:週一說明活動要義、週三實作練習、週五心得分享,讓家庭教育觀念深植全校師生心中。為什麼我們要如此大費周章設計這個活動?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學生們的家庭關係和樂、溫暖、安全和舒適;孩子能有優勢的能力與他人競爭。

本校不僅止於傳授知識、技巧,而且重視情意、態度的引發。在本縣家庭教育輔導員莊玉麗老師的規劃下,與您分享家庭教育,闡揚幸福主義。相信在林炳宏校長的領導與全體同仁通力合作下,家庭教育定能成為打造新橋國小競爭力的基石。

幸福的路上有您相伴;孩子一路走來,不僅「心中醒」,「口中」也不孤單。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