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元豐富的親職教育活動【親子同樂版】

2006-10-24 @ 七股國小 已有 858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下午,熱鬧的上場:低年級走平衡木闖三關、親子保齡球體驗;中年級趣味競賽則進行『袋鼠跳跳樂』項目,在旁的家長看了歡笑聲不斷。
緊接著親子巧固球高手PK賽,由於多數家長對巧固球相當陌生,有時孩子心不在焉忘了接球,有時家長未考慮小孩的身高,因此這場PK賽就成了考驗親子間的默契比賽。
壓軸的是高年級的班際巧固球對抗賽,比三場決勝負:第一場是男生隊,第二場是女生隊,第三場是男女隊員各半。五年級同學可能較少練習,動作較僵硬且默契不佳。六年級同學可就表現出可看的水準,比賽的變數也法預期,今天算是本校首度推展巧固球所辦的『娛樂賽』吧,還有很多進歩的空間呢!
多元豐富的親職教育活動,家長藉此了解子女在校所學及各方面互動,應可更放心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