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元豐富的親職教育活動【親職教育版】

2006-10-24 @ 七股國小 已有 829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本校於11月21日(星期六)舉辦九十五年度親職教育活動,主要目的是為增進親子關係,促進家庭與學校間的相互了解,讓家長對九年一貫新課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規劃一系列的活動,內容非常豐富,上午9時為家長辦理家庭教育講座,由本校陳淑玲老師進行專題演講(題目:親子共讀繪本),期間配合多位長上台進行互動,無形中增進家長的認同感。
同時間,各班級則結合特教宣導及母語日的活動,分別推出『殘障體驗─我也是口足畫家』及『母語教學活動─俚語諺語卡片設計』。
休息時間,家長可前往美勞教室走廊欣賞『傳統藝術學童陶捏作品成果展』,藉此了解學校結合社區及傳統特色的本位課程之推展。
11時在各班教室的班級親師懇談會,讓親師有個面對面溝通的管道;而此時,全校學生集合在禮堂進行─生命教育影片宣導。
中午,家長嚐著由學校精心準備的午餐及茶水,休憩之餘,進而了解小孩在校時的作息。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