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變!變!變!變出歡笑時光!

2006-10-19 @ 新橋國小 已有 646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咦!怎麼會這樣呢?」、「哇,好厲害呀!」、「真是太神奇了!」中營國小會議室內驚呼聲與掌聲此起彼落,原來是有位魔法師大駕光臨,欲將其畢生功力之精華傳授給新橋國小與中營國小的各位教師。

本校為提昇教師教學的活潑化及多樣性特與中營國小共同規劃生動有趣的「魔術教學研習課程」,邀請到魔法教師─蘇晏德老師,於九十五年十月十八日(星期三)假中營國小會議室進行教學。撲克牌、童軍繩、信封、紙張、月曆、橡皮筋…這些日常生活中看似平凡的物品,只要應用一些小技巧,就可以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在蘇老師風趣言談及豐富肢體語言的帶領之下,兩校同仁於短短的三小時內伴隨著歡笑聲習得了一身好功夫:「九陽神功」、「讀出你的心」、「小熊真頑皮」、「穿繩功」、「布裡的秘密」…。

拜別師父之後,徒弟們個個摩拳擦掌、眼裡散發出躍躍欲試的光芒,我知道從今日起本校與中營國小將會掀起一陣魔法風潮。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