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兒童保護,群策群力

2006-09-13 @ 新橋國小 已有 672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當小野狼遇到大紅帽,會發生怎樣的狀況?妨害性自主?擄人勒贖?恐嚇取財?殺人未遂?虐待野生動物?

九十五年九月十二日,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在台南縣陳怡分會長、王秋容社工員率領五位志工齊至本校進行「兒童自我保護宣導」活動。在兒童保護與家庭暴力二齣嘻笑怒罵戲劇中,學生時而會心一笑、時而纘眉蹙眼;有時開懷大笑、有時喃喃自語,顯見宣導成效已打動人心,最後在有獎徵答聲中依依不捨結束,給學生帶來美好的回憶。

翌日(九十五年九月十三日)陳分會長還特地蒞校,就「罐罐是希望」認養活動向全校師生進行宣導,並預約十二月再來一次戲劇表演。期望大家共同踴躍認養愛心零錢罐,讓愛充滿人間!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