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書心、童心、南科情」贈書活動

2004-02-29 @ 南科國小 已有 1596 次點閱何志中 報導

 
俗語說:「腹有詩書氣自華」,愛看書的孩子不會變壞,閱讀不但能擴展學習的興趣,更有助於人格的形成與發展,而學校更是提倡學生閱讀習慣的最好環境,然而教育經費的短絀侷限,往往學校的圖書館需要更多的愛心人士捐贈,才能有充足的圖書館藏與優良的閱讀環境。去年聖誕節,南科管理局和Park17共同舉辦「書心、童心、南科情」的活動,為充實南科國小圖書館的藏書量而努力。南科國小全體師生非常感謝過去一個多月以來曾經在南部科學園區統一複合商場Park17消費的每一位愛心人士,因為來這裡的每一筆消費,Park17都提撥了3%金額購置圖書捐贈南科國小,讓南科的孩子有更多的好書閱讀。此外,南科園區管理局的同仁們亦共襄盛舉,共同捐贈了兩百本書籍給南科國小充實圖書,而臺灣銀行、華僑銀行、資誠會計事務所也紛紛響應「書心、童心、南科情」的活動,分別捐贈南科國小購書基金。
我們的孩子能多閱讀一本好書,正是你我的愛心涓涓匯集成流,面對各界熱心人士的踴躍捐贈,南科國小也表示將會妥善運用這筆經費購置好書提供孩子閱讀,而我們也希望每位兒童,都能在童年便養成閱讀習慣,自幼涵詠出「不可一日無書」的良好習慣,這將會帶給兒童一輩子無窮的受益。

「書心、童心、南科情」贈書儀式活動流程
日期: 93年3月2日
地點:台南縣南科國小四樓圖書館
順序 時間 活動
一 0840-1000 準備工作
二 1000-1001 典禮開始
三 1002-1015 捐贈儀式、頒發感謝狀
四 1015-1022 校長致詞
五 1022-1030 局長致詞
六 1030-1040 長官貴賓致詞
七 1040- 禮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