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校參加九十五年度國小校際盃巧固球錦標賽,成績輝煌

2006-04-23 @ 三股國小 已有 854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四月二十日~廿二日,南台灣晴空萬里,在藍天豔陽下,本校承辦了台南縣國小校際盃巧固球錦標賽,共有來自本縣十五所國小的三百位選手參加。這次巧固球比賽分為六年級男生組雙網、女生組單網,五年級男生組單網、女生推廣組單網,四年級男生組單網、女生組單網,各隊選手為取得最佳成績,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各場比賽競爭非常激烈。
本校巧固球隊成軍將近兩年,在訓導組長李耿志的帶領下,已經參加過多次校際比賽,並於九十四年獲得國小校際盃巧固球錦標賽五年級男生組單網第五名的成績。經過李組長的調教與操練,這次更取得亮麗的佳績,分別獲得男生組雙網第三名、女生推廣組單網第一名、五年級男生組單網第一名、四年級男生組單網第四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