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教育,攜手共行」系列報導~競技篇

2006-04-20 @ 新橋國小 已有 636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校九十五年四月八日(星期六)辦理「慶祝八十六週年校慶暨鐵線社區發展協會九十五年度宣導用電安全及支持電源開發親子活動」,田徑場上人氣鼎沸。在60、80、100、大隊接力項目個個奮勇爭先,互不相讓;比賽結束握手言和,還是一對哥倆好,真正做到其爭也君子,充分展現未來新時代健康好國民。在殺聲震天拔河聲中結束了運動競技,也給本次活動掀起了一波新的高潮,帶給眾人不僅是歡欣與驚奇,更是遺憾與不捨,多麼盼望明年運動會提早到來!

君子報仇,來年未晚。明年新橋Go!Go!!Go!!!竭誠歡迎您的到訪與指教。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