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橋花海,花香世界

2006-03-24 @ 新橋國小 已有 727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新營市公所為配合推廣九十五年度上半年〝陽光花海〞景觀農業計劃,已經在鐵線地區種植了十餘公頃向日葵和黃波斯菊。不僅能營造美麗花海景觀,更是推廣能源植物的最佳典範,同時也使西部農地發揮最佳休耕運用價值,讓市容美不勝收。
去年婚紗攝影更慕名前來,為準新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今年已經進入第三年度,除了獲得市民一致讚揚形成賞花人潮之外,更帶動本縣許多鄉鎮紛紛跟進,形成新營市亮麗獨特景觀。本校躬逢其盛,校門前正是最佳賞花景點;學生每天沐浴在有情天地,心靈成長無限延伸,對於人格陶冶豈只向上提升,視野也為之寬廣遼闊!校園內羊蹄甲、火焰木等也正逢盛開花季,灑滿一地浪漫,其綺麗風光直可媲美校外「陽光花海」,讓前來觀賞的您盡情徜徉在大自然的花香世界。此情此景無須追憶,就在你我週遭,等待您當夏浪漫出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