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春納福」系列活動

2006-01-17 @ 新橋國小 已有 840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校為了迎接春節來臨與貼近社區脈動,在林炳宏校長策劃暨全體同仁支持下,特地舉辦「迎春納福」系列活動,茲簡介如下:
一、數數如意,進福加喜:94.12.28星期三下午舉辦環保燈籠彩繪活動,聘請曾德英老師指導教師製作,並高高懸掛在中廊。
二、春回大地,福到新橋:為了迎接嶄新一年的到來,特地在中廊上方高懸一個大大的「福」,作為本年度新的入口意象。
三、金獅獻喜,祥瑞迎春:95.1.6星期五開始,榮獲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名教練方金生先生親自蒞校傳授舞獅技藝,使舞獅成為學生閒暇之藝術表演遊戲。
四、新橋舞墨,吉祥滿天:95.1.12星期四上午,本縣名書法家陳炎清主任率領全體師生當場揮毫,書寫之春聯作品均要免費呈獻社區民眾。
五、舞獅行春,春滿人間:95.1.14星期六上午,在林炳宏校長、柯福利會長率領下,成軍僅一周之金獅隊浩浩蕩蕩由學校至社區拜年賀喜。途經鐵線派出所、伽藍廟、通濟宮、太子宮、朝隆宮、心德慈化教養院,博得民眾如雷掌聲。
此外每班教室、中廊皆佈置年節景象,師生口說吉祥話,存好心意,洋溢青春歡笑臉龐。只要走進新橋國小,包您不虛此行,迎春定納福,闔家皆平安。聰明如您,無須四處尋幽訪勝,只留心天邊彩虹而忘卻身邊玫瑰;有心者,盍興乎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