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這道光,來,ㄚ~讓我看看你的牙齒有沒有蟲蟲啊?

2006-01-05 @ 七股國小 已有 1443 次點閱陳要任 報導

 
潔牙總動員,來,讓我看看你的牙齒有沒有蟲蟲?
本校平日注重學童牙齒保健工作,每週固定一次含氟漱口水外確實執行 ,各班級每日午餐後的潔牙工作亦從不馬虎。護理師沈貞江小姐此次適度運用鄉內醫療資源,爭取本鄉兆慶牙醫診所蒞校免費幫六年級口腔檢查,檢核學童牙齒衛生保健執行成果,並讓他們體認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性。
九十五年一月四日(星期三)上午九點,兆慶牙醫診所的劉鳳台牙醫師,特地於百忙中撥空蒞臨本校健康中心免費幫小朋友做口腔檢查,樹立社區回饋學校的優良典範,今天真是個值得感恩的一天。
小朋友們顯得既緊張又羞怯,想到要在陌生人面前張大嘴巴給人看,ㄚ~了好幾次,這些已經是大哥哥、大姊姊的六年級同學,就是不敢張大嘴巴,深怕口中的祕密被人『一覽無遺』,讓旁人看了是又氣又急又好笑。然而在劉醫師不厭其煩的溫和口氣及護士小姐親切的態度下,他們終於放棄矜持,大方的張大嘴巴讓檢查順利進行。
事情終究圓滿完成,感謝兆慶牙醫診所的劉鳳台牙醫師及護士,而這群六年級的學生,經過此番如臨大敵般的檢查,想必以後不敢不注重口腔衛生檢查。不然~牙痛不是病,痛了真要命~這句俗語就要應驗在自個兒身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