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擁抱夢想,沒有極限

2011-08-31 @ 口碑國小 已有 1880 次點閱口碑夥伴 報導

 
本校雖地處偏遠教育資源較為匱乏,但何其有幸,100年8月1日(星期一)起,在遠東科技大學夢想家團隊何瑞峰博士、陳政德博士與崑山科技大學新希望團隊柯玲琴博士的領導暨青年志工們服務與支持下,於100學年第一天即持續進駐,帶給偏鄉弱勢學生學習機會並悠遊於浩瀚無垠的資訊之海。短短五天中,學生不僅學習數位影像設計,還融入益智遊戲、大地遊戲、水火箭、創意舞蹈與話劇表演,充分發揮潛能與創意,讓夢想無限擴展。

台南市賴清德市長於本年度畢業典禮勉勵國小應屆畢業生:「夢想,沒有極限」,遠東夢想家何瑞峰博士亦以:「人因夢想而偉大」作為推動資訊教育的發想,可見夢想可以因「人」而無限寬廣。教育是弱勢學生向上提升的最大動能,也是偏鄉學子看見未來的明燈,每一個參與學生在遠東各位夢想家們的引領下,不僅懷抱夢想,更能因夢想而偉大。雖然只有五天的時光,麻豆國小朱妤薰同學認為本活動「讓我獲益良多」,口碑國小林揚斌同學更期望「明年能再度參加」,青年志工林建宏哥哥也感性回應「也許你們長大後會不記得我們,但我們永遠會記得你們的笑容。」,在在顯示了夢想家快樂營深刻的互動魅力。大家相約明年再度來到口碑國小,一起實現夢想,綻放笑容,讓參與學生個個擁抱夢想,人人有口皆碑!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