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正國小真情相約斯洛伐克

2010-10-21 @ 文正國小 已有 762 次點閱李玲容 報導

 
文正國小真情相約斯洛伐克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熱情的展開,帶給民眾驚呼連連,友誼家庭展現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國民外交的特色。10月14日麻豆在地的民眾邀請斯洛伐克進行面對面的近距離接觸,除了欣賞他們來台表演之外,也希望能夠和他們進行更深度的交流與聯絡,一團30多位大學生風塵僕僕的來到,帶給麻豆一股人氣旺旺,東歐的斯拉夫民族的直率與鄉間純樸的情感流露,與民眾共舞, 互相切磋琢磨,文正國小的「金猴耍帥」,舞出動感,展現生龍活虎般的氣勢,神氣活現洋溢著青春活力。人猴一體的舞動,分不清是猴子還是人的熱歌勁舞,生動逗趣的躍動,惹人喜愛。猴(乎)你平安!猴你福氣!
透過在地家庭與社區接待,達到情感交流與文化共融效果,也讓他們感受麻豆鄉親的熱情與活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