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本校兒童樂隊參加台南縣94學年度音樂賽榮獲【乙組】優勝

2005-12-01 @ 七股國小 已有 1135 次點閱陳要任 報導

 
本校兒童樂隊參加台南縣94年度縣音樂賽榮獲【乙組】優勝,比賽日期:94年11月30日(星期三)。
本校兒童樂隊已有多年歷史,亦是本校發展的重點,開學以來歷經一個多月早上及中午密集的訓練,在黃本旭老師、王雯靜老師犧牲午休時間不斷指導下,仍感人力不足;後來由黃淑嫆老師及實習老師陳嬿如加入;莊校長又委託2688音樂老師每週三上午到校協助指導,部份同學的技巧才有所提昇。

比賽當天,選手們面對來自本縣各區超級隊伍,雖然多位選手去年曾參賽,比賽的壓力仍使他們緊張不已;後來在諸位老師的鼓勵和打氣下,終能以平常心面對。

比賽當天,感謝前家長會長黃清瑞先生以自家小貨車協助載運木琴、鐵琴及大鼓;一向熱心的黃英洲老師協助搬運大型樂器及看顧學生等事宜,在此由衷表示謝意;感謝同學們平日賣力的練習、指導老師們辛苦指導及家長會的鼎力支持,才有如此優秀的表現,希望同學們再接再厲,爭取好成績,將來能以更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師長們的培育。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