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妙趣橫生─七股國小一、四年級學生健康檢查花絮

2005-11-25 @ 七股國小 已有 5960 次點閱陳要任 報導

 
台南縣94年度一、四年級學童健康檢查由新營市的營新醫院得標,本校受檢日期訂於本週四(94年11月24日),家長通知單、場地佈置及調課等準備工作已事先完成。
營新醫院預訂上午,10:40抵達,待醫療團隊蒞臨並就緒後,由一年級學生先行檢查,由於對他(她)們來說,這是一個相當新奇的體驗,個個顯得十分緊張,可是人一多也七嘴八舌起來,反倒讓緊張的心情轉成興奮及好奇,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他們的第一次的檢查。
對四年級的學生來說,雖然這是三年前就有的體驗,應不足為奇,但畢竟已不是當年懵懂無知的小男生、小女生,尤其檢查項目包括泌尿生殖的檢查,這個年紀的小孩已有些生理上的變化,對自己的身體隱私相當堅持,所以在檢查過程中,時而有扭捏的有趣畫面,讓自然教室不僅人潮熱絡,更顯妙趣橫生。
約中午十二點前完成所有檢查,本校為感謝營新醫院醫療團隊的辛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