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年南瀛兒童戲劇節-尋找夢幻島』於7/23~8/6辦理,免購票,

2005-07-20 @ 文化局藝文活動 已有 1541 次點閱文化局 報導

 
一、去年(2004)年本府文化局首次辦理的「南瀛兒童戲劇節」獲得大家廣大的迴響與支持,今年持續辦理,而且規模比第一屆更大,邀請的劇團及表演的場次更多,除了12個國內 著名的兒童戲劇團隊之外(「九歌兒童劇團」、「逗點創意劇團」、「如果兒童劇團」、「小青蛙兒童劇團」、「小丑默劇團」、「小蕃薯兒童劇團」、「一元布偶劇團」、「豆子劇團」、「鞋子兒童劇團」、「杯子劇團」、「蘋果兒童劇團」),特別邀請深受好評的國外兒童劇團—保加利亞 瓦爾納(Varna)州立偶劇團來台,主要表演內容為黑光劇,劇中的配樂還請到當地著名的音樂師特地編曲製作,期待帶給小朋友不同的感受,且在戲劇中認識不同國家的文化藝術。不論是國內或國外的演出全部免費!竭誠歡迎全縣師生踴躍參加,自7月23日(星期六)起至8月7日(星期日)止,每天傍晚7點30分,大家相邀一起來看戲!
二、所有演出劇碼及團隊介紹,詳如台南縣政府文化局網站。
三、聯絡電話:台南縣政府文化局(06)6322231#3711 或3712 。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