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祈福」畢業典禮

2005-06-23 @ 崇和國小 已有 1064 次點閱吳靜怡 報導

 
崇和國小第六十屆畢業典禮主題〝感恩、祈福〞,與社區結合,熱鬧非凡在鼓聲雷動中隱約帶一點離別的感傷,不單單是祝福,並且迎送所有在校學習六年有成的畢業生,願鵬程萬里,成為名符其實的「總好」。
今年畢典的重頭戲!由畢業生黃品程同學當報馬仔,吳靜怡老師開鑼鼓前導,每位畢業生騎著鐵馬,象徵「馬到成功」,並隨車附上魚躍龍門、一帆風順、鵬程萬里、金榜題名、珍重再見祈福語。由陳凱祥校長、林裕獻會長帶領至畢業生家張貼紅榜,祝賀畢業生將來金榜題名,前程似錦。
畢業典禮場所設於社區信仰中心福安堂,在祖師爺前表演學習成果,感恩「謝神」,上香祈福,感謝庇佑。全體畢業生鑽過鳳梨轎腳,求諸事旺旺來。
典禮後,還有特別設計「一飛沖天」活動,為畢業生祈福未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