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藝大李肇修校長的藝術饗宴

2008-10-14 @ 文正國小 已有 585 次點閱文正國小團 報導

 
台南藝術大學李肇修校長,親自帶給小朋友一場藝術的饗宴,並且預約下一次的相會。
李肇修校長親臨本校,利用風趣的言談,跟孩子們聊「藝術」,聊自己的人生經歷,與小朋友的互動十分熱烈,當中還用小提琴演奏了多首樂曲,不但孩子們聽得渾然忘我,連在場與會的嘉賓也共同陶醉在樂音中。
這場講座,開啟本校與台南藝術大學合作的契機,而後11月及12月還有另外兩場南藝大教授的講座,希望能因此激發孩子們對藝術的興趣,並且能從中培養藝術的氣息。
李校長最後跟孩子們預約下一次將在學校舉行小型的演奏會,孩子們也熱情的回應與李校長的約定。敬請期待下次的相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