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營的天空下雪了!水與音樂的對話

2004-12-20 @ 文化局藝文活動 已有 1150 次點閱文化局 報導

 
新營的天空下雪了!水與音樂的對話

指導單位:台南縣政府
主辦單位:台南縣政府文化局
演出單位:「台南大學音樂教育學系管弦樂團」、「哇哇劇團」


從這個星期開始的每個傍晚,只要你走過縣府廣場,就可以看見點點黃燈,在夜風中溫暖地亮起,提醒你佳節將至!聖誕節前夕,走在七彩繽紛的燈光中,你還期望看到什麼?
根據「縣府氣象報告」指出,本週五(十二月二十四日)晚間七點三十分,縣民廣場一帶即將降下白雪!為此,縣府特地選在縣民廣場舉辦一場「水與音樂的對話」音樂會,邀請到「台南大學音樂教育學系管弦樂團」,以音樂和燈海、白雪填滿整個平安夜。
有了耶誕燈、耶誕樹、耶誕音樂與白雪的縣民廣場已經足夠大家過一個道地的耶誕節了,然而,今年縣府還為大家準備了精彩的兒童劇,由「哇哇劇團」帶來帶給所有參加盛會的民眾一場不一樣的耶誕音樂會。有了耶誕燈飾、耶誕白雪,真正的聖誕平安夜就要降臨在新營市的縣民廣場了!
「哇哇劇團」將帶來「大頭龍生活日記」,準備給大小朋友一個驚喜;「台南大學音樂教育學系管弦樂團」在浪漫的舞蹈、水舞、雪花伴隨下,將讓美麗的音符起飛。更精彩的是,在天空飛舞的不只是音符、雪花,還有漫天飛舞落下的繽紛糖果,!!
聖誕老公公在節目高潮處會現身發送糖果喔!!參加的大小朋友還可參加抽獎,幸運得獎者可以免費參加2005年世界糖果文化節,直達「甜蜜小火車」前往「甜蜜王國」的奇幻世界!!請大家一定要來共享耶誕音樂、白雪與糖果交織而成的浪漫夜幕!!

時間: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五)晚間七點三十分
地點:台南縣政府縣府廣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