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橋國中」共找到 5 筆相關資料

手牽手來種樹

2008-03-11 @ 竹橋國中 已有 558 次點閱竹中團隊 報導

 
為了響應全球的減少co運動,本校號召學生共同參加由西港鄉公所舉辦的植樹活動,讓學生可以體認到全球溫室化的影響,現場並親手栽種樹苗,把口號化成具體行動,期望可以讓下一代有後人乘涼的受惠,同時學校的國樂團學生也獲邀演出,現場演奏兩首悠揚的樂曲,為現場活動帶來另一波的高潮!!

反菸大作戰

2007-06-11 @ 竹橋國中 已有 634 次點閱團隊 報導

 
本校於5月30日舉辦全校反菸大作戰, 藉由動感的歌唱比賽及趣味的有獎徵答活動, 讓學生體驗到吸菸的害處以及菸害防治的基本知識,相信學生可以在成長的過程,遠離香菸的誘惑,健健康康的長大.

2006網界博覽會獻獎

2006-06-22 @ 竹橋國中 已有 831 次點閱竹橋國中團 報導

 
竹橋國中師生製作「戀戀台灣鹽」網頁、「南瀛文史活字典涂順從」網頁,分別得到2006年全國學校網界博覽會觀光資源類銅牌、地方領袖人物類銀牌,17日由許文忠校長北上台北大安高工領獎,21日於週會時間由學生獻獎予學校。感謝安定鄉南安國小涂順從老師接受訪問,獲得大獎,全校師生同賀。

2006年全國學校網界博覽會勇奪銀、銅獎

2006-05-11 @ 竹橋國中 已有 883 次點閱竹橋國中 報導

 
由費啓宇主任、陳山郎主任、王惠嫻老師指導一忠黃冠芬、黄翎筠、一孝陳昱昇、黃敏慧、陳俊男、二忠黄健堯、二孝楊淑儀同學,製作「戀戀台灣鹽」網頁,得2006年全國學校網界博覽會觀光資源類銅牌、第四屆台南縣學校網界博覽會第二名。 由費啓宇主任指導一忠黃冠芬、黄翎筠、一孝陳昱昇、黃敏慧、陳俊男、二孝楊淑儀同學,製作...(詳閱全文

竹橋國中94年台南縣交通安全唱藝術榮獲國中組冠軍

2005-09-21 @ 竹橋國中 已有 1040 次點閱輔導室費&# 報導

 
由費啓宇、王惠嫻老師指導學生參加94年台南縣交通安全說唱藝術比賽,榮獲國中組第一名,消息傳來振奮全校士氣,相信將來在視表藝術方面,會有更精進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