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入社區-坔頭港國小教學成果發表會

2011-12-19 @ 坔頭港國小 已有 2247 次點閱坔頭港團隊 報導

 
坔頭港國小教學成果發表會12月18日在俊天宮舉行,現場人山人海,吸引不少社區里民前來同樂。
會中特別邀請鹽水樂齡資源學習中心成員參加演出太極八式和手語歌。也請家長委員扮演聖誕老人,分發糖果,預祝與會的家長和小朋友聖誕節快樂。
坔頭港國小低年級學生以保庇、囝仔兄,以曼妙舞姿展現多元學習成果;中年級學生運用拉拉棒表演、非洲舞表演,在熱情掌聲和喝采聲中,盡情展現;高年級學生英語歌舞劇表演,充分展現活力和英語能力;直笛隊表演參加市賽曲目,在合奏過程中,帶領大家聆聽優美的樂章。小朋友在英語、音樂、韻律三方面表現,讓人驚艷、感動。
期使學生能達到發展深化人生觀內化價值觀之生命修養,成果發表會後邀請到國際口足畫藝協會畫家楊恩典小姐主講「那雙看不見的手」,楊小姐首先以自身經歷首先配合投影分享其成長、求學、學畫及結婚的心路歷程,邀請小朋友上台,在沒有手幫忙的情況下,僅用腳拿筆寫名字、摺紙及用雙腳穿襪子,體驗使用雙腳生活的不便,使在場小朋友均能夠感同身受。楊小姐也以「相信你能成功,你便能成功」呼籲在場小朋友,能用心擁抱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擔任愛的播種者,只要不畏艱難、不放棄,沒有難成的事。
黃佳麟校長讚賞孩子們的表現,也感謝老師們的努力推動藝文及英語教育,並期勉小朋友,學習楊恩典小姐,熱愛生命、珍惜生命,在老師教導下,做一個創造機會的人。
家長們看了都很開心,表示這種活潑的教學與表演方式,讓每個小朋友都投入,在排練過程,更得到合作、創意與表現結合的成就感,看他們在舞台上的賣力演出,一定會在成長過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