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我想對您說

2007-06-20 @ 新橋國小 已有 1070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九十六年六月十五日(星期五)升旗時間,在莊玉麗老師創意構思、張恩綺老師製作精美海報與許麗美老師熱情引導下,應屆畢業生對畢業班張碩熙老師進行「真情告白」活動。有人靦腆、有人感性;有些搞笑、有些結巴;不論輕聲或吶喊,在在都流露對師長的孺慕、對同儕的依戀與對學校的不捨。大家將真情「悟」語張貼於海報上,讓海報滿載著學生的深情。以下是他們的真心悄悄話,誠摯邀請您共同欣賞。

維珊:帥氣的老師會以最公平的方式對待我們,不管他成績好壞。老師常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意思是說「如果自己不喜歡做,就不要要求別人這麼做。」。老師,三碗豬腳!

奕輝:老師很關心我們,我做錯事他會糾正我。老師給我的感覺很嚴肅,但我還是很喜歡老師。

譯平:親愛的的老師,您的笑容很甜像糖果,老師的關愛很多像太陽,總而言之老師您真好。

意凡:我覺得老師待人很好,他有時會說笑話給我們聽,上課時,教我們很認真,尤其是社會課,老師謝謝。

育群:老師教我們新知識讓我們認識新事物,遇到問題時,幫我們處理,老師是我的電腦處理器,老師阿里阿多。

維揚:老師您是全校最帥最好的老師,不但教學認真,有時還會講冷笑話給我們聽。雖然我們就要畢業了,但我一定會忘了最帥、最好、最有喜感的老師。

思懿:老師不但緣投、人帥、脾氣好,還會原諒我們的過錯,我只想對您說:謝謝、多謝、三碗豬腳、阿里阿多、魯啦!謝謝您!

順平:老師的優點就是,會講笑話讓我們聽,還有的時候會送我們東西,真是慷慨又有愛心的老師。

宜霈:磨菇頭老師,您雖然不高又不帥,但是您擁有這群調皮的學生,保證您天天都年輕。

奕嘉:張碩熙老師是個很公平的人,老師教書很認真,常常在上社會課時說了很多歷史故事。由此可見老師是個博學多聞的人。讓老師教到,我的課外知識又增加不少。

億萍:戰鬥機老師,我記得有一次我和我超好的麻吉吵架,是老師幫我和我的麻吉和好的。雖然我們常常惹老師生氣,不過他雖然嘴巴碎碎念,但是在老師的心裡卻是很心疼我們~~謝謝您~老師~

煒庭:碩熙老師的優點是面惡心善,表面嚴肅,但內心的出發點是為我們好,我一點也不覺得老師到底有多兇。老師,謝謝您。

又禎:老師對我們很好,請我們開同樂會,老師還出很多功課。老師真的很關心我們,有時候還會口頭報告。

華煒:知識廣闊,博學多聞,常常講一些笑話逗我們哈哈大笑,老師是個幽默的人,老師,謝謝您!

姿閔:帥氣的老師,我們常常惹老師生氣,老師一下子就原諒我們了。平常上課時,老師會開一下玩笑,讓我們提神。偶爾,我不會討厭上老師的課了。上數學時有人聽不懂,老師就有耐心的再說一遍,讓我更加了解了,謝謝您!

俊慶:「壽司」老師,謝謝您教導我,您常常因為我們的無理取鬧而生氣,即使我們對您有許多不滿,但您還是不記前嫌,認真教導我們,謝謝老師的包容與愛心。3Q,thank you!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