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雅小將闖龍潭 鼓藝揚威凱旋歸

2007-06-12 @ 歡雅國小 已有 691 次點閱歡雅團隊 報導

 
在陰雨綿綿的六月九日星期六,當其他人尚在溫暖的被窩中做著甜美的夢,歡雅國小鼓隊的小朋友在細雨紛飛的凌晨三點,集結到學校,忙著將參賽用的鼓具搬運上車。就這樣,我們頂著寒風細雨遠征桃園縣龍潭鄉,參加96年度全國中正盃龍獅鼓錦標賽。
長途的跋涉並沒有在孩子們的臉上顯出疲憊的神態。相反的,ㄧ雙雙晶亮的眼睛,透露出孩子們雀躍與緊張的心情。到達現場後,發現路途遙遠的我們竟然拔得頭籌, 第一個抵達現場。因此,我們在輕鬆的彩排練習過後,還發揮螞蟻雄兵的精神,幫主辦單位將會場整理得乾淨清爽。
由於遠道的關係,開幕後的第一炮便是歡雅小將出場囉!我們的技藝超群,鼓棒的丟甩出神入化,鼓聲的震撼更是驚天動地。所以即使只成軍半年,在黃華安教練及陳朝誠、郭奇政老師的指導下, 仍榮獲全國錦標賽季軍的榮譽。消息傳回,全校師生歡欣鼓舞, 家長也對學校的用心及孩子的努力讚譽有加。
經過這一次全國精英齊聚的切磋與觀摩,從歡雅孩子們的眼中所流露出來的神采,我們清楚的看到,孩子們明顯的成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