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物解說,展現新意

2007-05-23 @ 新橋國小 已有 567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校校園解說牌經多次汰換,林炳宏校長一直構思如何展現新意?在將理念與同為雅石愛好者蔡銳烈夫妻探討中,銳烈賢伉儷年齡雖已從心所欲不踰矩,但熱忱一點也不輸給年輕小夥子,當下立刻遠赴台東海邊搬運68塊蘭田石慷慨義助搬運至校。其間承蒙新營社區大學蔡明勳老師義務彩繪並撰寫植物名稱,本校張恩綺組長熱心綴補花邊,致使每顆石頭造型華麗,風格出眾,晶瑩奪目令人愛不釋手。

九十六年五月廿三日上午,林炳宏校長親自捲起袖子與同仁們將新的校園解說石一一就定位。眾人在大汗淋漓之際,聽聞學生自發性的大聲朗誦植物名稱,一切辛苦當然就值回票價了!校園內從此多了為數眾多的藍、黃寶石,色彩鮮豔直與天上星辰相爭光,也為植物解說展現創新佈局,真是一次兼顧經濟、環保、美觀、永續與創意的環境教育。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