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積電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走訪光榮實小 師生喜迎貴客

2022-10-03 @ 光榮實小 已有 2787 次點閱光榮教學團隊 報導

 
2022-10-03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導讀志工長期在左鎮區光榮實小為偏鄉學子導讀繪本不間斷,同時傳遞著智慧與愛,日前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特走訪光榮實小,師生喜迎「引路」貴人。校長蔡坤良表示,學子最喜歡聽志工說故事,能親睹心目中大偶像,更喜不自勝。
日前張淑芬走訪左鎮區,並造訪台積電志工長期入校導讀的光榮實小,了解偏鄉教育實貌、面對面與偏鄉孩子及志工互動,更推廣孝道課程,彰顯美好的家庭價值,與實小的師生共度美好半日。蔡坤良表示,十幾年前因緣際會下,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導讀志工走入光榮校園後不曾間斷,每個月透過入班說故事導讀繪本時光,帶領偏鄉孩子閱讀,傳遞智慧與愛,而孩子最喜歡聽故事,每個月都非常期待導讀志工的到來,下課則常追著志工們玩。

日前有緣親自目睹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更是學生們心目中的大偶像,師生們都非常感謝台積電慈善基會出錢出力、為光榮建置全新故事屋圖書室、改善學習環境,提昇全英語能力課後學習,還用行動支持引導學生體驗友善大地環境及珍惜水資源,讓偏鄉孩子有更好的視野及豐富的學習資源。

光榮孩子們為表達對大偶像的感謝,特別以一首五月天的知足來表達對張董事長及基金會歡迎,同時收集全校師生心意送上祝福卡片,張董事長則在光榮實小鎮校之寶小提琴及「引路」一書簽名留念,期盼孩子將來也能成為社會溫暖的引路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