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斷精進學習,不斷超越自己,創造特色品牌

2022-10-01 @ 文昌國小 已有 3419 次點閱文昌國小團隊 報導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要成功一定要努力。」
閩南語讀劇經過一個月的演練,終於要上戰場了,學生們個個摩拳擦掌,信♥滿滿。
扮演阿明的阿豪說,很高興能參加此次讀劇比賽,還能挑大樑演主角,真的很幸運。
豆花妹阿玲則說,以前都不曾參加比賽,這是第一次站上舞臺,內心很興奮。
旁白阿鈞則說,感覺這次大家表現都超棒,希望能得第一名,也要謝謝校長及老師的栽培。
整個比賽,從組隊、培訓、班級巡演、朝會演練,要感謝惠純老師、孝娟老師、瑞瑩主任、佩璇老師、秋茹老師大力協助及校長的用心指導。
幸妙校長說:「用專業及熱情給孩子機會、自信及舞臺,締造孩子成功的經驗,相信孩子會更進步。」
剛成績公佈,本校榮獲全市第一名,將代表臺南市參加全國賽。
#大力恭喜
#文昌國小閩南語讀劇全市代表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