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老師致敬!黃偉哲市長驚喜現身校園祝福教師節快樂

2022-09-19 @ 永仁高中 已有 4887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臺南市教育局與教育廣播電臺合作「臺南教育新風貌」廣播節目,透過一週一次教育議題錄音播出,傳遞臺南市教育現況,欣逢教師節即將到來,黃偉哲市長親自進永仁高中實習電臺接受高中生訪問,侃侃而談4年以來教育政策,此外也「快閃」進入舞蹈班班級教室,與同學們一同用美麗舞姿向全體辛苦的教師致敬!教育局長鄭新輝、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記者群及永仁高中校長余月琴也全程陪伴。
本次受訪由永仁高中記者社二名高中同學擔任主持,請市長聊聊近年來臺南教育的轉變,黃偉哲市長表示,感謝教育廣播電臺給予臺南市這樣的合作機會,藉由建置校園播音設備,提供學生廣播教育的實習管道,也定期製作臺南教育新風貌節目,讓聽眾朋友能掌握臺南教育動態,分享臺南教育點滴,節目自108年10月21日固定開播至今達152集,有152個教育議題分享播出,藉此感謝義務擔任主持群的校長們,有大家的投入,讓教育現場的感動、創新得以透過聲音傳遞到聽眾朋友心中!
黃偉哲市長途經高中教室課堂,也驚喜現身扮演學生與舞蹈班同學們一同大聲齊喊教師節快樂,鼓勵學子們勇於展現自我,朝向目標邁進!學生們也扮演舞蹈老師親自指導市長一起展現美麗舞姿,頓時讓原本充滿讀書聲的校園充滿溫馨與歡笑聲! 黃偉哲市長表示,教師節即將到來,從學生視角體會老師們辛苦的日常,今年上半年雖因疫情改為線上課程,但老師們秉持停課不停學的精神,讓學生學習不中斷,一起走過疫情。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透過與教育廣播電臺資源合作,於永仁高中誕生首間校園播音室,成為校園廣播教育種子,更藉由臺南教育新風貌節目策畫,讓市民朋友更加了解教育脈動,感謝所有參與的校長老師們共同用聲音留下臺南教育歷史,今日錄音也將於9月23日播出,歡迎大家共同在空中相會!(本文轉載教育局新聞稿)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