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師生合作無間,讓每個孩子成為最好的自己》

2022-09-18 @ 文昌國小 已有 4656 次點閱文昌國小團隊 報導

 
教育本質應該是幫助孩子在隨時充滿變化的世界裡,能快樂學習也可以面對挫折長出力量,具有競爭力而能面對未來社會的衝擊。
老師、家長所做所為都為孩子好,孩子本身也有想法,大家都在為孩子們的「未來」和「現在」做努力,所以讓家長、老師、孩子坐在一起,談談怎麼做對孩子是最好的為首要之務。

這學期很榮幸邀請到廖螺汾校長以豐富的學經歷分享如何打造親師生三贏的局面,視聽教室座無虛席及如雷的掌聲,是給講師最大的鼓勵也是給家長自己加油的聲音。

班親會上親師溝通無礙,因為大家只有一個信念,要讓每個孩子們都能成為最好的自己。

施校長表示,親師生合作無間是學生成功的必要條件,也是邁向康莊大道的起手式,期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孩子有更好的表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