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峰遊學樂,永信來作客

2007-04-21 @ 瑞峰國小 已有 714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2007.04.19(四)AM9:00~PM4:00
前兩天夜裡,突發的豪雨,充沛了乾涸的龜仔頭溪,理當純淨的水流飽含尚未沉澱的沙土,溪水顯得黃濁,可這群永信來的孩子,一點也不介意,拿爛泥當飛標,身子當靶,泡在龜仔頭溪裡,玩成了泥人!這玩法很另類,讓喜蛛兒開了眼界,熱呼呼的無具野炊,原來配上泥巴浴,也挺妥貼….孩子嘛,開心就好!

西阿里關聯外道路的水土保持很道地,若非豪雨連日沖刷,穩當得很,來人可以放心喲!
永信國小六年三班、六班,63個小朋友瑞峰一日遊學,嘿嘿…累得很盡興,大自然的狂放與美麗,沒有付出小小體力勞動做代價,如何能深刻體會得出。
雖然有點小小不忍心,見孩子們一路走一路驚叫….踩穩步伐,找對行進節奏,溪谷裡的大小岩石,彈彈跳跳,鍛練好腳力啊!孩子走得艱難,對沿途老師的動植物生態解說,看來是無暇顧及的。
還好,泥巴浴的歡樂給抵去了不慣走溪的狼狽艱困,孩子就是這樣,當與自然融合了,總是玩得如此盡興,叫一旁的大人,哭笑不得呀!
探訪大地谷,僅管一路哀叫道苦,這群孩子了不得,腳力真正好,只花了2個小時往返,大地谷的今昔及神秘傳言,聽到了;大地谷出塵的絕壁岩層、深潭飛瀑、修道人的臥舖,見識到了!
西阿里關一日遊,活動排得緊湊,孩子走得苦哈哈,歡樂插曲卻也讓人笑到不行…訪大地谷中途林道,那個給高高彈甩上了半空的孩子…傾斜的麻竹,一群調皮男孩拿來當單槓吊,來不及放手的那個…危險嗎…不,這孩子說「太過癮了,再來一次!」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