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愛有約 拜訪新生

2022-08-17 @ 文昌國小 已有 1338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我在文昌天氣晴。文昌國小一年級新生的心情就如同今日天氣一樣。
一大早,校長、主任、組長、一年級導師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新生家拜訪。家長說,孩子自從知道校長、老師要來拜訪,已經高興好幾天睡不著覺了。
到了寶貝家,親師互相分享心中期待與教學理念,彼此相談甚歡,這是親師建立相互信任的首部曲,也是個親師溝通良善循環的開始。
校長表示,文昌寶貝們個個活潑可愛、聰明靈俐,相信只要親師合作,好好引導學童,每個孩子都是可造之材。家長們也都表示,文昌國小校風純樸,孩子勤學有禮,是家長心目中的優質小學。
家訪讓學校與學生、家長更親近了,真是一趟愛的旅程、愛的約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