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陽光花海,綺麗世界

2007-04-19 @ 新橋國小 已有 672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新營市公所為營造西部采風,近年來持續在太子宮至鐵線橋種植了十餘公頃向日葵,也在本校正前方栽種波斯菊。現正值開花旺季,陣陣花海迎面而來,不僅使人身心舒暢,更是推廣能源植物的最佳典範,同時也使西部農地發揮最佳休耕運用價值,再加上本校彩繪向日葵圍牆,情景交融備感浪漫溫馨。本校師生最最有福,在陽光花海中享受自然花香,充分舒展身、心、靈;不但可讓小朋友視力開闊望遠,減緩近視這種惱人的現代文明病。天下雜誌本月份大聲疾呼「品格力」,無須外求,絕佳的品格教育場所就在本校視野所及處!

如此綺麗風光,彷若置身天堂。原來,幸福不僅僅在新橋轉角,本校四周也洋溢著一片歡樂,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分享此情此景。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