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氣球雷雕人人有獎 左鎮國小溫馨畢業典禮

2022-06-20 @ 左鎮國小 已有 2041 次點閱左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氣球雷雕人人有獎 左鎮國小溫馨畢業典禮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左鎮國小第77屆畢業典禮17日在美麗造型氣球妝點下舉辦,最特別的是國小和幼兒園計19名畢業生,人人有獎,有藝術大師獎、服務達人獎和超級進步獎,讓畢業生們接到滿滿祝福。學校也為每位畢業生準備雷雕學生姓名獨一無二紀念品,永記左小。
左鎮國小17日上午熱鬧非凡,畢業典禮現場有著老師們貼心為學生們布置的造型氣球,以及為每位畢業生準備的大小禮物,其中更運用學校有的科技設備雷切機,為每位畢業生製作獨一無二的雷雕紀念品,並包裝成精緻的小禮物送給每位畢業生。校長楊靜芳表示,左鎮國小有102歲了,今以科技和雙語為特色,吸引南科囝仔到校就讀,今年有對幼兒園的雙胞胎畢業生,來自新市,畢業後將直接就讀。
今年因為疫情,左鎮國小未邀請家長到校參與,但學校仍貼心為畢業生們準備畢業典禮,就是要讓77屆畢業生們有著如巧克力般甜蜜又印象難忘的畢業典禮。尤其每名畢業生人人有獎,有市長優學獎、市長語文獎、議長獎、區長獎、校長獎、家長會長獎、藝術大師獎、活力奔放獎、服務達人獎、超級進步獎……,讓畢業生好幸福。
楊靜芳表示,藝術大師獎是給在國樂方面認真學習,進步很大的畢業生,活力大師獎是給熱愛運動,並對學校事務熱心參與的畢業生。此外,幼兒園主任也為幼兒畢業生製作超級精彩的幼兒園畢業生介紹影片;即將退休的老師更自願參與典禮現場造型氣球的布置,點點滴滴都讓師生有個難忘的畢業典禮。
❤️感謝中華日報記者張淑娟報導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605058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