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畢業典禮》

2022-06-15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1950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今年在疫情中,畢業典禮雖採實體舉辦,但未開放家長及各界貴賓到校。不過,一點也不減來自各方對畢業生的祝福,多樣的畢業禮物和豐厚的獎學金,令今年的畢業生收穫滿載。
為了讓無法親臨現場的家長能一同參與典禮的進行,我們採用同步在影音平臺直播的方式,邀請大家在線上給予畢業生最大的祝福,即時的留言互動,也是直播的一大亮點哦!
當日典禮開始前,廖校長、臺南市愛在臺南教育關懷協會吳理事長、宜得家國際地產事業及一億交通有限公司張董事長帶來的快篩試劑,讓學校的師生有最強大的防疫物資存量;典禮進行中,還有來自段志憲博士及蘇嘉祥教授的連線勉勵和祝福,讓我們的典禮增色不少。
在今日精緻且溫馨的典禮後,六年級畢業生將踏入國中,展開更上一層的求學階段,期許未來持續精進,發揮在吉貝耍所學;幼兒園大班畢業生將就讀國小一年級,迎接新奇的小學新生活;在校生則承接學習的精神,繼續在原校發光發熱。
孩子們,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