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嚴峻改直播 光榮學子獻(線)上感恩禮

2022-05-02 @ 光榮實小 已有 446 次點閱光榮團隊 報導

 
五月是個感恩的季節,光榮實小慶祝母親節,都利用五月初辦理學校教學成果展暨感恩活動,讓學生透過此項活動,除了展現自己學習成果,同時也表達對照顧者的感激之意。
今年辦理時間因疫情嚴峻,為減少群聚感染,又能讓家長可以觀看自己孩子的學習成效,活動透過直播方式與家長連線,讓每個孩子都是網紅、直播主,感受不一樣的感恩活動。
節目首先由年紀最小的幼兒園開場,表演跳歌曲「數星星」,可愛的動作吸引不少家長的眼光與回應。接下來由二至四年級展現英語學習成果,與授課老師全英語對話。再來就是小朋友的提琴表演,每個年級表演不同的曲目,有沙巴、小星星、常動曲、小幻想曲、淚光閃閃、四季紅、玩具交響曲等樂章,搭配著大小提琴的演出,讓每位小朋友都是小小演奏家。
最後,搭配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感謝郵您-愛家傳真情」活動,將祝福卡片帶回家或郵寄方式送給孩子的照顧者,除了表達感謝之意,也讓活動增添溫馨的氣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