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港囝仔大放「藝」彩

2022-05-17 @ 大港國小 已有 1196 次點閱大港國小團隊 報導

 
大港國小深耕藝術教育多年,校內有專業藝術專長教師,在音樂及美術教學認真用心,努力成就大港孩子。111年4至5月孩子們在校外藝術類比賽屢獲佳績。
一、大港國小合唱團代表臺南市參加全國鄉土歌謠合唱比賽,榮獲閩南語組優勝!感謝黃雅玲老師用心付出與指導,
善心且熱心不願具名的家長及志工,共出資約7萬元更新合唱團比賽團服。

二、601王昱宸同學參加中華民國第53屆世界兒童畫展,臺南市作品榮獲 入選

三、校園CEDAW四格漫畫甄選
602黃光玄榮獲甲等
601蔡喬安榮獲佳作
504侯采妍榮獲佳作
感謝指導老師趙雯怡!

四、103楊愷紜參加第二十二屆和泰汽車交通安全繪畫比賽榮獲低年級組佳作!全國作品有一萬多件,能入選真的非常不容易,獎金高達3000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