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想事成金榜題名,和順國中繪馬祈福

2022-05-10 @ 和順國中 已有 1353 次點閱謝連陽 報導

 
  距離國中教育會考還有十一天的時間,為了舒緩國三考生緊張的情緒,並增加考生的自信,和順國中訂於10日上午十點,心想事成金榜題名,和中繪馬祈福」,祈求和中的孩子們考試順利,每個人都心想事成,考取心中的第一志願。也希望透過舉辦這樣的祈福活動,讓所有考生可以稍稍放鬆緊繃的情緒。

  本次祈福所用的「繪馬」,圖案是由校內老師設計,造型為古代的竹簡形式,並將文昌帝君設計於繪馬之中,運用學校科技中心的雷射雕刻機自製而成。活動的策畫人教務處李舒婷主任表示,今年的祈福亭延續去年的孔廟意象設計,並重新裝修及佈置,除了「追分成功」、「金榜題名」、「5A++」、「數學非選6分」及「作文六級分」等打卡小物,還有Q版的文昌帝君立牌,可以讓孩子們可以在祈福亭前打卡祈福,希望透過整個孔廟意象情境佈置,穩定一下孩子因為疫情而慌亂的心情。

  家長會蘇碧雪會長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學校更增加了「病毒不要來」及「拒絕病毒」的打卡版,頗受學生歡迎,自己的孩子就表示,希望新冠疫情不要影響到自己的會考表現,可以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校長謝連陽表示,希望藉由這個祈福活動,祝福和中學子應考順利、金榜題名,也讓孩子知道學校師長們及家長的用心良苦,在應考過程中也更能珍惜老師與爸爸媽媽們的付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