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乃馨傳情意,永仁幼兒園送花祝福母親節快樂

2022-05-06 @ 永仁高中 已有 1075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永仁高中特別準備康乃馨,由洪慶在校長及學校同仁親自到永仁非營利幼兒園致贈康乃馨給每一位小朋友,傳達母親節的溫馨祝福。本日恰逢幼兒園舉辦慶生活動,園方特別邀請洪校長致贈生日紅蛋給幼兒園五月份壽星,洪慶在校長也和小壽星們一起拍照慶賀。
永仁非營利幼兒園於110年二月開園迄今,已招收六班一百五十多位學童。母親節前夕,為和這群這群嬌客一起歡慶母親節,洪慶在校長帶著特別訂製的康乃馨前往致贈給每一位小朋友,並說明康乃馨是母親節應景的意涵。母親節是由美國的安娜·賈維斯(Anna Jarvis)推動成立的。安娜的母親生前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士,常常宣傳母親的偉大,並致力於設立一個節日來紀念偉大的母親,可惜地是她在願望達成之前就去世了。母親去世後,安娜繼承了母親的夢想,鍥而不捨地向政府申請將母親節定為法定節日。在安娜的努力下,美國終於在1913年時將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作為法定的母親節。除了美國與台灣,世界上還有許多國家,也都是在5月的第二個禮拜日慶祝母親節!而康乃馨已成為母親節應景花朵,不同顏色的康乃馨,也有不同的花語意涵。紅色康乃馨花語代表熱情、魅力、崇拜、熱烈的愛。紅色康乃馨是母親節時最受歡迎的選擇,它豔紅的形象象徵了我們對母親熱烈的愛,也代表我們對母親身體健康長壽的祝福。粉紅色康乃馨花語代表年輕、美麗、母愛。粉紅色康乃馨祝福媽咪年輕、美麗,也非常受歡迎。永仁特別準備這兩種顏色康乃馨贈送給小朋友,傳達母親節的溫馨祝福。
洪慶在校長表示,永仁非營利幼兒園自去年二月正式營運,受到社區肯定。雖然永仁非營利幼兒園是獨立運作,但因位處永仁高中校區內,一年多來能夠與永仁共享資源,重要節慶學校也會安排活動和幼兒園一起歡慶。透過致贈康乃馨,期待陪伴學區的學童和偉大的母親一起歡慶母親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