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學學測前夕永仁高中保安宮祈福、家長會致贈追分成功

2022-01-13 @ 永仁高中 已有 951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111年度大學學測,即將於元月21、22、23日登場。永仁高中為協助高三考生順利應考,特別由校長洪慶在帶領高三導師及全體考生來到社區保安宮參拜,希望可以透過祈福活動,協助永仁的考生能在學測爭取佳績。家長會並準備「追分成功」紀念車票,為高三學生集氣,祈求如願考取心目中理想的大學。保安宮也特別準備「金榜題名」筆致贈學生,祝福考生考試順利。
保安宮鄰近永康公園,是永仁高中的好鄰居,對學校活動大力支持,雙方維持良好互動關係。每年學測前校長及師長都會帶領考生來此祈福參拜。本次祈福活動由保安宮長老及志工團親自接待並頒贈獎助學金,保安宮今年還加碼特別準備「金榜題名」筆致贈學生,祝福考生考試順利。校方感謝廟方的熱情接待,並提供香油禮金作為回禮,共同為永仁考生祈福。為服務其他宗教的學生,同時段學校另外安排教會教友幫忙考生祈福。
永仁高中辦學績效獲肯定,創下連續五年獲得教育部遴選為推動新課綱前導學校的傲人成果。高中部升學表現更屢創佳績,為鼓舞考生士氣,延續學校如虹的氣勢,家長會並準備「追分成功」紀念車票,為高三學生集氣,希望博個好彩頭,祈求考試順利,祝福考生金榜題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