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化樂齡學習中心同一天三個里民活動中心,熱鬧滾滾開辦三種課程!

2021-11-11 @ 南化國小 已有 715 次點閱張凱莉 報導

 
疫情微解封下,各行各業都動起來了,南化樂齡學習中心當然不能落於人後,南化樂齡學習中心-同一天三個活動中心,熱鬧滾滾開辦三種課程!
玉山里,由經驗豐富的樂齡核心課程講師嚴秀鳳老師,開辦【只是想要關係好】人際關係課程。帶領學員大家都動起來,除了欣賞國外中高齡的精采老年生活也指導學員們自身要留有錢財,才能擁有優質的高齡生活;課程進行中,講師也運用彈力帶的彈性帶動學員做一些簡單的拉筋鬆骨活動,提升學員肢體活動的機會也避免學員久坐產生不適感。
小崙里,是林淑冠講師開辦的【健康慢老食在好】特色課程。教導學員因應氣候的轉變來料理適合各種季節的美食;其中香氣撲鼻的南薑雞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南薑雞是我們古早味的美味料理,除了香氣撲鼻之外,還有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的健康食療功能!
西埔里,由擁有音樂專業的余美慧講師開辦【樂齡族之音樂饗宴-烏克麗麗】興趣課程。教導學員學習這個有【夏威夷小吉他】別稱的樂器-【烏克麗麗】,所有的學員都是第一次接觸這種可愛的樂器,有位學員反應「曾中過風,無法彈」老師說「正好可以訓練手指,讓手指更靈活」,課程中,每個人臉上有不一樣的表情但都認真上課聽講實際操作!期望8堂課程後,大家對烏克麗麗這樂器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培養一項新的興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