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台窩灣閱讀深耕計畫大新營區導讀活動》

2021-10-18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838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這學期,臺南市台窩灣樂讀協會主辦的閱讀深耕計畫來到大新營區的學校,吉貝耍也包含在其中。從九月底開始,團隊專業的導讀志工和校長們利用週一上午,到校園跟孩子們分享、討論各式讀本。
導讀團隊根據不同年段,選用並設計導讀的題材和內容,讓孩子專注且投入在每一次的相聚時光。透過問題的引導,讓孩子們思考書中的內容,進而連結到生活中的經驗,引發更多的連結與共鳴。
今天更準備許多新書,要讓孩子們挑選屬於自己的一本新讀物!看著眼前滿桌的新書,眼神透露著閃亮。挑書的過程中,不少的孩子還不忘跟同學們討論:「我們可以挑同系列的書,這樣就能交換看了啊!」
閱讀,悅讀。藉由閱讀的推動,加上導讀的策略引導輔助,希望能提升孩子們的閱讀理解能力,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