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安全列車進入蚵寮站 宣導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性

2021-10-19 @ 蚵寮國小 已有 895 次點閱王建堯 報導

 
今天(10/19)上午8:50至9:30交通安全志工到蚵寮國小宣導「交通安全」,小學部和幼兒園總計74位學生到蚵寮國小大禮堂,學習有關交通安全的知識。主講人以有獎徵答的互動方式和淺顯易懂的言詞,讓學生聽得津津有味而且踴躍舉手發言,希望能獲得獎品。
王建堯校長表示:「『馬路如虎口』,交通安全非常重要。不論是走路、騎腳踏車或家長用機車、開車載我們等方式,用路人和駕駛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以維護雙方生命安全。特別是不要靠大車太近,因為大車有視野死角和內輪差,看不見靠近的人或車,才能保護自己。」
六年級陳同學則說:「車禍真的很可怕,新聞常常報導例如外送員卡在大車底。所以我們要慢慢騎,而且要離遠一點。」
感謝相關單位蒞校以有獎徵答方式,讓孩子習得交通安全知識。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