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藝啟芬享:長笛演奏家林千琪老師到校演出》

2021-10-15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824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今日,長笛演奏家林千琪老師來到吉貝耍,剛開始就用了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配樂吸引孩子們的目光,並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長笛和短笛,讓孩子們對樂器有基本的了解。
接著更帶來多首孩子們熟悉的歌曲:迪士尼阿拉丁的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 、輕快活潑的小美人魚、哆啦A夢主題曲、龍貓。當「妖怪手錶」的音樂一下,耳尖的孩子們立刻猜出,開心的隨著音樂在座位上動起來了呢!老師也不忘準備時下孩子們最熱的話題「鬼滅之刃」歌曲紅蓮華,不少孩子跟著旋律哼著、唱著!最後,老師安排網路音樂榜上點播率極高的「熱愛105°C的你」,跟著輕快、優雅的笛聲,孩子們以大合唱為今天的音樂饗宴畫下完美的句點。
音樂和藝術有著強大的渲染力,我們也期許孩子們在一次次的藝術活動中,能感受這一切的美好,進而喜歡、欣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