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蚵寮文山跨校整合創新經營一線牽

2021-10-09 @ 蚵寮國小 已有 824 次點閱王建堯 報導

 
美好的學習時刻,可以共創、共學、共好。在教育局的經費補助下,蚵寮國小和文山國小參與了臺南市全國首創,強調資源共享的「跨校整合創新經營模式」方案。
110學年度上學期兩校跨校上課預計實施14週,前7週由蚵寮國小學生搭交通車到文山國小上課;後7週則由文山國小學生搭交通車到蚵寮國小上課,體驗上課不同的老師教學方式和學習場地。跨校上課的對象是五年級學生,蚵寮國小10位和文山國小6位計16位學生。學習領域是英語(2節課)和體育(1節課)。前天(7日)是蚵寮和文山學子,第一次合班上課的美好日子,學生們都非常興奮,上課情形沒有拘泥感和陌生感,充滿歡樂學習的笑聲。
蚵寮國小王建堯校長表示:「非常感謝鄭督學的勉勵和促成,文山國小王建智校長率領的行政和教學團隊撰寫申請計畫和執行。非常謝謝本校尤主任老師、宋代恩組長和李宜學老師的全力支援,讓二校五年級的孩子,度過不一樣的美麗星期四,午後學習時光。」
蚵寮國小五年級陳同學說:「感覺太棒了,不但可以交到別的學校的新朋友,一起學習,又可以聽不同的老師上課。」文山國小同學則說:「新鮮有趣,特別是體育課,蚵寮國小的李宜學老師上課很幽默,我很喜歡上體育打樂樂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