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昌國小 以歌敬師 廣播傳情

2021-09-29 @ 文昌國小 已有 944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台南市文昌國小28日舉辦教師節敬師活動,孩子們獻上可以保養喉嚨的柚子茶,以及全班孩子的親筆卡片。現場充滿孩子們的笑聲,孩子們忙著找校長、主任、導師、科任老師、以前的導師、工友阿姨、護理師阿姨等,說出自己的感謝。

下課時間,播放音樂,由六年級哥哥姐姐們擔任「文昌Ubereats」快遞孩子們對老師的感謝與祝福,用音樂說出感恩之心。「現在,為大家獻上三年級小朋友給老師的真情告白。感謝老師溫柔、有耐心的照顧。」「老師對我們來說亦師亦友,謝謝老師不厭其煩的叮嚀我們!」

在接近中午時刻,教師節活動在「聽我說謝謝您~」溫馨的歌聲中畫下句點。祝福全天下辛苦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