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慈善會送愛到左鎮 捐贈4校清寒獎學金

2021-09-28 @ 左鎮國小 已有 739 次點閱左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蕭建緯 採訪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誠協力慈善會,為了要幫助偏遠地區生活困苦的國小學童,於是捐贈給左鎮區左鎮國小、光榮國小、南化區北寮國小、西埔國小等4間學校,19位學童1年的助學金給小朋友,不用擔心學費可以安心學習,也期待學童在日後有成就的時候,可以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讓愛心可以持續循環下去。

慈善會送愛到偏鄉捐贈4校清寒獎助學金,台南市一誠協力慈善會為了要幫助偏遠地區生活困苦的國小學童,於是辦理清寒家庭學子助學金愛心活動,今天特別來到左鎮國小捐贈給左鎮區光榮國小、左鎮國小、南化區北寮國小、西埔國小等4間學校19位學童。現場由4間校長代表接收,對一誠協力慈善會可以來偏遠學校,捐贈清寒學童1年的助學金。


左鎮國小校長楊靜芳表示,非常感謝慈善會對弱勢學童的照顧跟關懷,讓學童可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助學金將會發放給沒受到補助的邊緣戶的學童給小朋友,不用擔心學費可以安心學習。在捐贈清寒助學金現場,左鎮國小學生也演奏二胡表演,表現到偏遠學校學生多元學習的成果,慈善會也期待學童在日後有成就的時候,可以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讓愛心可以持續循環下去。

https://news.cts.com.tw/cts/local/202109/202109212056674.html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