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橋轉角,幸福勁揚

2007-04-13 @ 新橋國小 已有 629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校原先不起眼的轉角,在莊玉麗老師老師規劃與全體同仁鼓吹支持,逐漸展現生氣蓬勃的新氣象。就以此次閱讀徵文得獎作品為例,二甲士楷同學不被圖畫設定之文字所拘束,自行建構出新的幸福情節,天馬行空的創意著實令人激賞;四甲惠新同學文筆流暢,敘述用心,結語「讓我們一起活在幸福中吧」充分感受到小女生纖細的感性;四甲至惟同學插圖精美,筆調生動,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新女性的文藝作品。

新橋轉角拜二次閱讀流行風之賜,自由的發想,讓閱讀充滿幸福氛圍;我手寫我口,使創意自然流竄。新橋轉角,在林炳宏校長的支持與眾師長們用心醞釀下,已呈90度直線勁揚中。當衝破天際,劃過雲端,幾經轉折;或許,它不僅在新橋的轉角,或許就在我們的腳下,等著您去疼惜,等著您去關注,等著您去…,抱抱。


附錄:幸福就在新橋轉角處-漫畫徵文比賽PartⅢ得獎名單如下:

六甲:王姿閔
五甲:蔡振庭、戴柏華、邱美玲、林子玄、陳宛芝。
四甲:蔡至惟、王惠新、張鎧益、顏慈葦、張群鈺、郭軒羽、柯佳佑。
三甲:蔡宛蓉、蘇冠智。
二甲:游士楷、陳季毓、顏修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