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迎接小一新鮮人》

2021-08-31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1159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正式開學的前一天,除了是全校師生的全員返校,還有一件吉貝耍的大事──一年級新生迎新日!
為了迎接今年的五位新生,榆婕老師在得知將教導新生班,就全心投入準備工作。學校團隊也依榆婕老師的發想,相互討論和規劃迎新日的活動,為的就是要讓孩子跟家長們感受到,吉貝耍團隊已經準備好了!
感謝家長會長連女士準備精美文具組,榆婕老師親自挑選實用小禮品以及主任準備的「乖乖」,讓孩子們能滿滿收穫的聽著校長、主任、老師以及護士阿姨的說明。
「敲響智慧鑼,鑼聲一響,小朋友的表現一級棒!」接連聽到幾聲的鑼響,連恰巧下樓裝水的高年級姐姐們都忍不住停下腳步,看看這群可愛又活潑的「小一新鮮人」!
走進「勤學門」,抬抬頭、舉起手,「摸蔥,小朋友伶俐又聰明;摸芹菜,小朋友努力又勤勞」。
孩子們,歡迎你們!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