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東山圖書館繪畫展與母親節展演活動

2021-05-09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1450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吉貝耍國小日前由低年級與中年級代表參加東山圖書館的繪畫展覽,吉貝耍國小學生的圖畫主題豐富,從吉貝耍夜祭到學校學習情況等等。學生對於作品能夠登上東山圖書館非常高興,覺得很榮幸。東山圖書館也慷慨提供小筆記本做為學生的獎品,非常感謝。
母親節前夕在校內舉辦了動態展演活動,四五年級學生表演竹鼓,二年級學生表演狩獵舞蹈,並由四年級小朋友表演感謝母親的閩南語朗讀。學生也上台朗讀寫給媽媽的信,場面溫馨。最後嘉義縣竹崎高中的校長進行親職教育演講,讓家長們收穫滿滿。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