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閃耀新光

2021-05-03 @ 新光國小 已有 1271 次點閱許素婷 報導

 
由新光國小沈坤鴻校長帶領的新光團隊全體師生,應林昭圍董事長的邀請,於5月1日上午到深緣汲水善糖文化園區進行感恩之旅的演出。這場「藝show感恩心 舞動深緣情」演出的內容豐富,包含兒童樂隊、鍵盤樂、英語讀劇、舞蹈、太平歌、二胡和大合唱;在短短一個半小時的表演中,可愛的孩子們輪番上陣,表演精采絕倫,場面溫馨歡樂。
新光國小校長沈坤鴻表示,五月是感恩月,藉此機會感恩母親節,學生們展現一年來所學的各項動靜態表演--感謝偉大的母親,讓家長能以孩子們為榮;在此也感恩深緣汲水善糖文化園區林昭圍董事長,長期關懷新光學童,贊助學校經費勉勵學生向學,為新光學子提供一個寬廣的舞台得以展現成果展,讓新光國小學童安穩樂學之餘,也感受到來自社會滿滿的關懷及正面能量。學生小媛說今天真是高興能上台表演,能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之前辛苦排練都很值得;小雯小朋友說第一次站上戶外的舞台真的很緊張,手腳都好像不是受控制的發抖,好在和同學們一起合作完成了表演;小勳小朋友說今天大家都很開心坐遊覽車到深緣汲水表演,深緣冰淇淋真的超級好吃。
最後特別感謝林昭圍董事長所帶領的「深緣汲水善糖文化園區」團隊,協助本場感恩之旅能順利演出,讓全校親師生感受社會溫馨。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375